useler

© useler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LOFTER官方博客:

NAME各茗

LOFTERhttp://geming.lofter.com/

常用标签:摄影  色彩

有诗云:“风渐起兮波渐涌,一望无涯心震恐。山尖小露如垒石,高处如何同泽国。”久闻云海为黄山一绝,置身云中,飘渺如蓬莱仙境。再看这水墨画般的片子,层次分明,细节恰到好处,颇为精妙。比景深更重要的是情深,比年龄更重要的是心态,摄影师各茗的LOFTER,有着品不尽的风光片。

其他推荐博客:

木先生故事馆  — 收藏真实的故事和流过心上的时光,打动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。欢迎陌生人去这里着耳朵,寻影子,换故事。

smi. | 廚房 — 拥有独立品牌的设计师,设计之外不时发些清丽的美食,毕竟唯有美食不可辜负。她说,做菜是为了在法国想家。

Good Night.  — 拍过香港、拍过巴黎、拍过纽约、拍过世界上所有人说过非拍不可的地方,现在想要找回父母那时候经历摄影的美好年代,不谄媚,不取悦,只为自己而表达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热度(195)